Day 1 Keynote 13:45 - 15: 15

Topic/主題: SCALING UP YOUR DATA WORK WITH DASK

Dask是一個Python函示庫,用於在單台機器或跨群體(Cluster)擴展和並行化Python程式。 它提供了為人熟悉的高階界面,以將現有的PyData生態系統(例如NumPy,Pandas),擴展到大於記憶體(larger-than-memory)或分散式的環境。 本導覽將為新用戶介紹Dask的內容,並且數據專業處理人員而設計的。

Speaker/講者

JAMES BOURBEAU

James是開源社區成員,是Dask和Zarr的核心維護者,也是Coiled的一名軟件工程師,在公司內專注於使用Dask擴展Python程式碼。

HUGO BOWNE-ANDERSON

Hugo是Coiled公司數據科學傳播和市場營銷主管,該公司使組織可以輕鬆地無縫擴展其數據科學。他在所有事物數據在線教育平台DataCamp擔任數據科學家,教育家,傳教士,內容營銷商和數據策略顧問方面具有豐富的經驗。

Subscribe to Receive PyData Updates

Subscribe